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利来蛋白复合粉:增强宝宝抵抗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与配方奶粉相比,母乳喂养的婴幼儿能更有效的利用母乳中的营养物质,也不易患各种感染性疾病,保持正常生长和发育,主要是因为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和溶菌酶等多种活性蛋白,能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并保护机体免受微生物感染。

康利来蛋白复合粉:增强宝宝抵抗力

目前,国际上对乳铁蛋白在增强免疫力方面的研究已有60-年,研究表明,乳铁蛋白在提高人体肠道免疫和呼吸道免疫方面的确有显著作用,乳铁蛋白能有效抵御肠道病菌的侵袭,防治常见腹泻,有效减少感冒,气管炎等呼吸道感染的次数和缩短病程。

新生儿的免疫系统约在1岁左右才发育成熟,所以他们的抗感染能力比较大儿童和成人弱,容易发生肠道疾病,使营养摄入受影响,进而影响生长发育水平。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丰富的天然成分,约占人乳总蛋白的20%,其营养价值至少有两方面:一是作为氨基酸的膳食蛋白源;二是有利于铁的生物利用。但普通婴儿配方奶粉几乎不含这种营养成分,因此在婴幼儿的营养补充上强化乳铁蛋白,对出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免疫防线。

研究表明,口服乳铁蛋白营养补充食品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因此,爸爸妈妈科学合理选择乳铁蛋白的营养补充品,既可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对非母乳喂养婴幼儿营养的需要尤为重要。

康利来蛋白复合粉 采用美国进口优质水解乳清蛋白,根据中国宝宝生理特性专业研发,营养成分接近母乳且更全面,适合婴幼儿发育不完善的消化系统,特别适合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宝宝以及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因肠胃问题不吸收而体弱的宝宝。

1. 原料纯正----原料采用美国高品质牛乳精炼提取。

2.营养多----关键营养黄金组合

乳清乳铁蛋白+益生元+维生素C+牛磺酸

全面营养,完美的免疫营养支持,满足宝宝营养所需,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3.含量高----每袋康利来蛋白复合粉富含12%乳铁蛋白,超低温冷冻干燥技术,保持乳铁蛋白高度铁结合性,抗菌更强,高度预防婴幼儿缺铁性贫血,有助于婴幼儿行为、心理、运动机能的正常发育。

4.品质安全----GMP企业生产,无色素、无激素,品质放心有保障!

5.服用方便----粉剂独立包装,杜绝二次污染,可加入果汁、米粉、辅食中同服,淡淡奶香味,宝宝喜欢,妈妈轻松。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