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定档 澳优能力多成为此次唯一乳制品合作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1日 15:0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近几年,国内电影行业风生水起,各大品牌热衷于影视植入,纷纷投身电影营销的大军。7月29日,《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在广州长隆举办定档发布会,并宣布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澳优能力多此次作为大电影的唯一乳制品合作品牌,成为国宝熊猫三胞胎的特供乳品。

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凭借原湖南卫视大热IP《奇妙的朋友》的优势,并作为国内第一部全真人与野生动物拍摄的院线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发布会当天,随着电影导演张全欣携杜海涛、郭艳、柳妍熙等一众明星的进场,观众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这个电影邀请了一群萌萌哒的朋友参与拍摄,圆滚滚的熊猫三兄弟,聪明伶俐的小猴子,走路摇摇晃晃的企鹅宝贝,都是一些萌死人不要钱的萌宠。据说熊猫宝宝们可是在这个电影中出尽风头,一副我是最佳男主角的样子,就连人家喝的也和其他动物不一样,人家喝的可是澳优能力多奶粉。

“澳优能力多奶粉是一款营养均衡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丰富DHA&AHA,有助于宝宝智力发育,喝多了能变聪明。”发布会现场,一个粉丝表示,没想到宝宝喜欢喝的能力多奶粉,熊猫兄弟们更喜欢,怪不得他们拍摄时状态那么好,如此讨人喜欢。

都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在这个电影中可是看的现实版。而由此改编的电影更是通过明星与动物的互动交流,引发关注尊重生命,爱护动物。澳优乳业此次成功的品牌植入完美诠释了“给生命更好的开始”,宝宝如此,动物亦然。

都说《奇妙的朋友萌爱2016》以萌吸精,众明星阵容强力加盟,打造一场人与动物之间的充满爱、萌翻天的视觉盛宴。电影中除了李宇春、倪妮、黄轩、胡杏儿、杜天皓、杜海涛等真人秀原版人马外,更云集了绝无仅有的熊猫三胞胎和500多种,20000多只野生动物。都说明星最大牌,在这个电影中真正的大牌可是这群让人又爱又爱的动物们,他们才是真正的高冷,把大牌表现到极致,全然不管你不分昼夜的拍摄,他们可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栖,过着悠闲的小日子!

《奇妙的朋友萌爱2016》这部电影可谓一部萌点云集、大牌簇拥的大巨制。小编已经亮瞎眼了,小伙伴们8月一起走进电影院观影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