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卓维乐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的童年从打扮开始。小孩子也要美美哒的服装来让自己的童年变得更精彩。卓维乐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各地朋友莅临!

卓维乐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卓维乐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品牌的支持与信任,特真诚邀您参加卓维乐“2017缤纷加勒比”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卓维乐将向大家展出2017年时尚潮流的童装新款,款式新颖独特,品质优良,定能让您满意。

卓维乐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卓维乐童装致力于为1到12岁的儿童提供时尚舒适的童装。在设计风格上,积极融合英伦时尚、经典、可爱的元素,再结合中国儿童的喜好以及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给孩子们更精彩的童年。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27日至2016年8月29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

卓维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