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逸贝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逸贝有机营养米粉真的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奶粉还是辅食系列的米粉,家长朋友在选择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对于这个即将失望的市场,作为企业的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够将一些伪劣厂家带来的影响消除。能够做的就是: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的产品。作为婴幼儿服饰系列的逸贝有机营养米粉来说,坚决以宝宝营养需求出发,让他们吃的开心,吃的营养。

逸贝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逸贝有机营养米粉真的好吗

大家都知道:婴幼儿时期,他们肠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很多大颗粒的营养素很难分解与吸收,进而造成便秘与种种不适。在我们逸贝有机营养米粉中,添加益生元,增加宝宝肠道菌类,提高宝宝的抵抗,加强宝宝的肠胃吸收,使其更加茁壮的发育与成长。

逸贝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逸贝有机营养米粉真的好吗

我们逸贝有机营养米粉采用的是有机米:绿色、健康、并对人体有免疫调节功效;内置还添加了胡萝卜素: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及维持正常视觉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逸贝有机营养米粉,让宝宝在这个夏季吃的更香,长得更好。

逸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