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婴特奶粉的配方优势 法婴特奶粉如何保证品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比较注重奶粉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以及产品所蕴含的营养价值。在当下的市场中,奶粉品牌众多,内含营养素也是相差无几,这让家长朋友们产生了选择困难症。我们在筛选奶粉品牌的时候主要看:配方优势以及产品质量的保证。那么我们法婴特奶粉的配方优势?以及法婴特奶粉是如何保证品质的呢?

法婴特奶粉的配方优势  法婴特奶粉如何保证品质

首先我们来看看配方优势所在:法婴特采用独有配方,在中国首推“添加山羊乳清蛋白”的真正羊奶粉,而市场上多数婴儿山羊奶粉添加的是牛奶乳清蛋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宝宝的牛奶蛋白过敏问题。另外,法婴特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这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是婴儿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法婴特推崇“全乳糖配方”,绝不效仿其他品牌为了节省成本而添加麦芽糊精。

再来看看法婴特奶粉如何保证品质:

1.奶源保障

法婴特的奶源全部来自于自有的牧场,全程可控,绝对无激素、无农药残留、无添加剂,严格遵循欧盟标准。

2.工艺保障

法婴特采用新鲜奶源湿法直接加工而成,最大程度保证新鲜和营养。绝不添加香精、糖分和脱膳剂,既保留了羊奶的所有营养成分,又不存在健康隐患。

3.检测保障

法婴特实行欧洲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质量严格按照欧盟的最高标准CE 853/2004标准执行,每批产品均通过法国食品安全局及中国检验检疫局严格检测,严格保障任何批次产品的质量安全。

所以,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法婴特奶粉给宝宝食用了哦。

法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