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琦儿童餐椅好不好用 质量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添加辅食的年龄,往往给宝宝喂饭就像打了一场仗。并且一个人还搞不定。这时候你就需要儿童餐椅来帮忙了。那么帕琦儿童餐椅好不好用呢?质量安全吗?

帕琦儿童餐椅好不好用 质量安全吗

帕琦儿童餐椅座套采用PVC材质和防水面料,表面光滑,清洗方便易打理,安全无毒,并且通过欧盟标准认证,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防水透气的面料给宝宝亲肤的感觉,实用性好,宝宝不排斥。让妈妈更轻松。

帕琦儿童餐椅好不好用 质量安全吗

帕琦儿童餐椅高度5档可调节,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节餐椅的高度,让妈妈喂饭更方便。同时餐盘是可以拆卸的,方便清洗。帕琦儿童餐椅可一键折叠,携带更方便,非常好用。

健康环保的安全材质,多功能实用的儿童餐椅让妈妈一个人就能轻松带宝宝。喜欢就上帕琦天猫官网购买吧!

帕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