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品质与服务并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幼日用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以及母婴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婴幼儿健康企业。自创立以来,金宝宝便秉承着

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品质与服务并举

“以品质为标杆,以安全为底线,以服务为核心”的宗旨,把品质与服务放在生产经营的重要战略位置,以多重优势争创中国婴童第一品牌。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金宝宝公司已经培育出了强大的品牌优势、服务优势、企业优势以及技术优势,以强劲的发展势头立足中国母婴行业,成为当前国内母婴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那么,金宝宝公司所具有的四大板块优势都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品质与服务并举

品质与服务并举 金宝宝多重优势打造中国孕婴童第一品牌!

第一、品牌优势金宝宝公司涉足日用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以及洗护用品四大领域,成功打造出了吉斯尼、迪氏、英百利、自然城堡、美赞爱、呵腹宝等多个品牌,其强大的品牌阵容与实力在国内首屈一指。最重要的是,金宝宝公司旗下的各大品牌已经全面覆盖中国的大中型城市,销售门店超过18000家,服务人数达到一亿人次,是无数妈妈的育儿首选。

第二、服务优势

金宝宝公司不仅极为重视产品品质的培育,而且对服务也有着精细化的要求。金宝宝不仅为广大合作客户提供一站式专家式的服务,而且面向消费者开启了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系统,从购买、试用、选择到售后的整个过程,给予消费者悉心、贴心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真正把服务做到极致。

第三、企业优势

提及企业优势,就不得不提金宝宝专属的生产基地与大米种植基地,北纬45度的地理环境为金宝宝公司提供了天然优质的原材料。除此之外,金宝宝公司还联合国内最具实力的生产厂商,通过派驻场质检员的方式引进先进的质量控制系统,以确保公司旗下所有产品的安全健康品质。

第四、技术优势

金宝宝公司在技术上不仅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断试验和调制,研发出了最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配方,而且邀请到国内外著名育婴专家作为顾问,全程监控研发与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与此同时,金宝宝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育婴系统,因地制宜地创造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科学的育婴系统,全方位指导中国妈妈科学育儿。

正是有了这四大优势作为坚强的后盾,金宝宝公司才能迅速打开全国市场,以强有力的竞争优势立足母婴市场,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发展速度领衔母婴市场,名副其实地成为中国婴童第一品牌。未来,金宝宝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服务这一健康事业,通过源源不断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