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尼贝儿的奶瓶好吗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都是依靠着母乳的喂养,但随着妈妈开始上班、出门时,只能够用奶瓶进行喂养了。这个时候应该好好选择奶瓶,毕竟奶瓶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需求呢?

卡尼贝儿的奶瓶好吗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卡尼贝儿宽口径玻璃奶瓶选用高硼硅玻璃进行制作,能够承受住高温的冲击。即使在高温与低温的交替中,这款玻璃奶瓶也能够经得起考验。外加宽口径的设计,不仅能够方便妈妈冲泡奶粉,同时方便妈妈清洁瓶身。

卡尼贝儿的奶瓶好吗 卡尼贝儿奶瓶质量怎么样

卡尼贝儿宽口径玻璃奶瓶在瓶身上准备了清晰的刻度,能够方便爸爸妈妈为宝宝准备奶粉。而且,配套奶嘴上采用了Y型宽口奶嘴,适合宝宝哺喂时使用。

卡尼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