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您的代理与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易逝,商机难求。对于一些比较有兴趣进入婴幼童洗护市场的经销商来说,一年已经过半,但项目依旧没有落实到位,一种焦虑与烦躁让经销商有点躁动。虽说市场品牌企业众多,但经销商会有一定的对比性,寻找一家比较适合自己的企业进行合作。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更是为了自己的消费群负责。在此时,我们贝优

贝优杰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您的代理与加盟

杰婴幼儿洗护品牌向众经销商抛出橄榄枝,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贝优杰的大家庭,与品牌企业一同发展,实现共赢。

大家都十分的清楚,对于孩子的食品、服饰、洗护、学习等等方面,家长十分看重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如果做不到让消费者放心,这个企业将会在市场中慢慢淡出,最终走向灭亡。但有一些企业就是为了谋取短暂间的暴利,将社会责任以及企业信誉抛之脑后,将消费者的身心健康置之不理。对于这些无良企业,我们贝优杰品牌给予谴责。

贝优杰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您的代理与加盟

这时,有人会问:您们贝优杰就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好质量、安全可靠的洗护用品吗?

孩子的肌肤十分脆弱,无论是洗涤,还是皮肤护理,我们贝优杰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同时,贝优杰主张“善用本草,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从中华本草文化中摄取经验,在大自然中寻找、选取天然本草,经过精炼萃取出天然草本精华,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

“贝优杰”继承了中华本草药业的文化,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我们脚踏实地积极研制专注0-6岁的婴幼儿天然护理产品,用妈妈的爱为宝宝们打造一站式护理方案,我们不懈追求,与国际知名厂家隆力奇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研发产品,保证安全,0添加,天然无刺激。井冈药坊--“贝优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今年,我们贝优杰格外注重品牌宣传。通过与婴童品牌网极力合作以及与CCTV各大频道的展播,将自己的产品以及产品优势传递给更多的家庭以及经销商。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各种网络渠道了解我们贝优杰,信赖我们贝优杰。选择贝优杰,成就健康宝宝、成就您的财富。2016年,贝优杰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您的代理与加盟!!!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