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奶粉市场中有很多羊奶粉品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羊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家长反映称:和牛奶粉宝宝易上火,羊奶粉则不会。而且,羊奶粉中含有的营养价值要远远高于牛奶粉。随着消费者逐渐的认可,我们羊奶粉的市场也是愈加的广阔。优安密羊奶粉,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也许有人会问:优安密羊奶粉真的就那么好吗?我们优安密羊奶粉有着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坐落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世界上比较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位于东经115°31′~126°04′、北纬47°05′~53°20′,该经纬度最适合牧草的生长和牛羊的喂养,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她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出生地,同时也是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

优安密羊奶粉好吗  优安密羊奶怎么样

优安密羊奶粉企业从事乳制品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无任何质量事故以及负面影响报道。而且已经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质量管理体系,层级反查质量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在2015年再次通过国家婴幼儿乳制品生产认证,QS证编号:1507 0502 0005。

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我们优安密羊奶粉。我们将致力于为宝宝送上一罐高质量羊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优安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