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衣液有必要吗 蓝蕨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认为使用婴儿洗衣液是没有必要的,直接一瓶普通的洗衣液就搞定的所有的衣物。可是一般的洗衣液中人工添加剂较多,尤其是荧光剂等。宝宝皮肤娇嫩,这些化学添加剂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婴儿洗衣液是量身为宝宝研制的,全家人都可以使用,更安全、更健康。那么蓝蕨婴儿洗衣液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婴儿洗衣液有必要吗 蓝蕨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蓝蕨婴儿洗衣液内含有强效除菌因子,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其能抗静电、除异味、防霉等,适合羊毛、贴身衣物等精细柔软的高档衣物洗涤,低泡易漂,安全不伤手。

婴儿洗衣液有必要吗 蓝蕨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蓝蕨洗衣液采用人性化的喷头设计,液体附着均匀,手洗时更方便。其不仅贴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更方便妈妈使用,让生活更轻松。

蓝蕨洗衣液安全不伤手,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宝贝可可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