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爱泡泡浴 温和洁净好玩又有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不是水温不合适,也不是沐浴露太刺激,那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宝宝心情不好,不愿意洗澡。这可如何是好呢?宝宝爱泡泡浴,温和洁净,好玩又有趣,让宝宝爱上洗澡,不哭不闹。

宝宝爱泡泡浴 温和洁净好玩又有趣

宝宝爱泡泡浴针对解决儿童皮肤问题,365天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泡泡浴呈中性或微酸性,接近宝宝的皮肤PH值,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其天然的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增强肌肤抵抗力,消炎抗菌,增强肌肤弹性,锁住营养,让宝宝的肌肤光滑柔嫩。

宝宝爱泡泡浴 温和洁净好玩又有趣

宝宝爱泡泡浴泡泡丰富,易清洗,满盆的小泡泡让宝宝心情愉悦,爱不释手。给宝宝洗澡也更轻松。天然的果香清新怡人,安全无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澡。

宝宝爱泡泡浴 温和洁净好玩又有趣

宝宝爱泡泡浴天然温和,洁净肌肤易清洗,宝宝喜欢,妈妈更轻松!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