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洁计划减少Facebook上“精准投放”的广告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6:49来源于:华尔街见闻
分享:

宝洁计划减少Facebook上“精准投放”的广告量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全球最大的广告主宝洁计划减少Facebook上“精准投放”的广告量,因为投放效果并不明显。消息传出后Facebook股价应声下跌。

在截止今年6月的上一财年中,宝洁全球广告开支达到7.2亿美元,今年计划增加5%。宝洁表示,不会削减在Facebook上的广告支出,但会调整精准投放广告的比重,同时同步加大数字平台和传统平台的广告开销。华尔街日报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去年年底起宝洁已经开始加大电视广告的投放支出。

宝洁营销总监Marc Pritchard认为,宝洁的战略目标太过宽泛,“我们现在亟需最快达到最重要目的,这才是真正的‘精准’。”

广告是Facebook重要的财源,而精准投放更是Facebook引以为傲的技术。2007年,当Facebook还是一个不到6000万活跃用户的初创公司时,这一基于人口统计数据、购物和生活习惯的精准投放系统就已经在研究中了。作为大数据最早的应用,精准营销甚至被认为是广告行业未来的趋势。

然而宝洁却有意减少它的比重回归电视广告,原因可能出自数字平台的属性。从这上面看,Facebook的确是遇到了麻烦——广告拦截软件。精准投放真的有用吗?宝洁意见有所保留。

华尔街见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