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海之孕护肤品好不好 孕妇真的可以用护肤品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3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上班族的孕妈妈来说,不说化妆上班,起码的护肤还是需要的。皱巴巴的皮肤,真的好影响整个人的精神。但是,又有很多人说:孕期不能够化妆,也不能够使用护肤品。难道怀孕期间,就真的不能够使用简单的护肤品吗?优可海之孕品牌孕妇系列护肤品告诉大家:可以用,只是需要购买像我们优可海之孕一样孕妇专用品牌。

优可海之孕护肤品好不好  孕妇真的可以用护肤品吗

那么,优可海之孕品牌孕妇护肤系列真的可以保证孕妈妈容光焕发吗?再说面部护理之前,且容小编向推荐一下我们优可海之孕沐浴露:加入天然姜提取液,祛湿防风,兼具抗氧化,促进新生代谢等功效,清洁时不会过分洗去珍贵的皮脂,滋润呵护娇嫩肌肤。泡沫细腻柔和,孕妈妈一定喜欢。

优可海之孕护肤品好不好  孕妇真的可以用护肤品吗

都知道,孕妈妈在睡眠质量上不是很好,特别是孕中期以后。在这个时候,双眼就开始出现黑眼圈啦。我们优可海之孕眼霜系列,添加罗马甘菊提取物以及荞麦叶提取物,细致呵护娇嫩的眼部肌肤,令双眸更为明亮动人。搭配透明质酸钠,高效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营养源,提高含水量,帮助舒缓眼部纹路,抚平岁月痕迹。

优可海之孕护肤品好不好  孕妇真的可以用护肤品吗

与此同时产生的还有妊娠纹,我们孕妈妈可以在怀孕的时候就开始使用妊娠纹防护乳。珍贵包年灵芝萃取精华深度滋养,深海褐藻酵素提取物让孕期肌肤兼具强大的延展性与弹性,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形成,提高细胞自身的生长力以及免疫力。

优可海之孕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