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莉莎羊奶品牌亮相成都国际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3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六届成都国际婴童展虽然已经落幕了,但是我们这次展会的热度依旧还在。在本次的孕婴童展会中,我们来自中西部的婴童企业纷纷亮相,为自己的品牌而战。欧莉莎羊奶羊奶粉,成功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

欧莉莎羊奶品牌亮相成都国际孕婴童展

如果你们没有亲临展会现场,不妨让小编带你走进这个充满惊喜的展会吧。展会刚刚开始的第一天,我们欧莉莎羊奶展位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经销商以及代理商。我们欧莉莎羊奶的工作人员恨不得使出“洪荒之力”分身一下,来为更多的朋友服务。在访问的过程中我们获悉到:展会第一天,我们欧莉莎羊奶就已经与众多经销商以及代理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可见这影响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估计范畴。

欧莉莎羊奶品牌亮相成都国际孕婴童展 欧莉莎羊奶品牌亮相成都国际孕婴童展 欧莉莎羊奶品牌亮相成都国际孕婴童展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欧莉莎羊奶展位依旧是“人满为患”。但我们工作人员拖着疲惫的身躯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前来咨询的朋友讲解我们欧莉莎羊奶的优势所在。通过本次展会的宣传以及参展、观展人员口口相传,我们相信欧莉莎羊奶的明天将会更好。

欧莉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