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婴儿手口湿巾怎么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在日常的应用中越来越广泛,而选择一款合适的湿巾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湿巾选择不正确的话,宝宝娇嫩的肌肤很容易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而爸爸妈妈该怎么正确选择湿巾呢?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婴儿手口湿巾怎么选购

1、不含酒精

酒精具有挥发性,擦拭后容易使宝宝皮肤表面的水分出现流失,感觉到紧绷与干燥,造成宝宝皮肤出现不适。

2、不含香精

香精是容易产生刺激的成分,对于宝宝的肌肤来说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等问题。而且,用含有香精的湿巾擦拭皮肤,则是增加了宝宝皮肤过敏的风险。

3、不含防腐剂

防腐剂是导致皮肤过敏和皮肤刺激第二常见原因,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则是会导致宝宝出现过敏性皮炎。

4、弱酸性

宝宝的肤质是偏向于弱酸性的PH值,如果婴儿手口湿巾越接近宝宝的肤质,对宝宝来说也就越温和,宝宝使用起来也不会有什么负担。

图片来源:亲亲我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