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纽滋美护龈低油软饼干新品上市热销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3日 16:2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说到饼干,这应该是大部分妈妈都会为宝宝选择的零食,既能解饿又能解馋,而且有些饼干还富含一些营养物质在其中,为宝宝解馋的同时也能帮助宝宝成长。

纽滋美护龈低油软饼干新品上市热销啦

全新上市的纽滋美软饼干,是一款护龈低油助消化的软饼干,保护牙龈发育,超低含油量(低于3%),一般普通的饼干含油量都在8~12,还有些饼干的含油量在15%,对上火和口腔溃疡的宝宝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助消化,宝宝可以含着吃,5至6秒即可自动融化,如果咀嚼着吃,也是特别酥松,而且还含有天然酵母,品质零添加,更多口味任挑选。
很多时候,有些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零食的时候,会有意避开饼干,其一是因为怕宝宝吃多了容易蛀牙,因为很多饼干都含一定的糖份,吃多了的确会引起宝宝蛀牙。

另一个原因则是怕宝宝吃多了饼干容易发胖,现在有了纽滋美护龈低油软饼干,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买饼干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