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配方奶粉将进入香港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4日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至理名言用在国产奶粉重拾国民信心上仿佛正合适!

8月8日,中国奶粉行业的黑马君乐宝再次做出令行业吃惊的举动,其隆重宣布君乐宝配方奶粉将进入香港市场,与各路洋奶粉一较高低。

“同质同价 陆港同享” 国产奶粉君乐宝打响信心翻身仗

曾几何时,香港市场大陆乳品曾占据重要位置。但8年前,从河北肇始的三聚氰胺事件让国产奶粉失掉了最宝贵的信任,8年后,民族奶业在原地重建信任,打响国产奶粉的“信心翻身仗”。

根据君乐宝的规划,君乐宝进军香港市场,首先进入香港药渠道,首选几十家药店试点。

8月8日,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首批入港销售的产品,君乐宝选择了与以色列领先油脂共同研制的白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OPO含量高达3.5克,在内地上市时每罐售价176元。

君乐宝继续扮演奶粉“价格杀手”。当时,君乐宝这个176元价格击破OPO奶粉“高端高价”的营销噱头,在短时间内赢得了百万消费者青睐。

刘森淼介绍,供港销售的君乐宝白金装婴幼儿奶粉,不仅与内地销售的产品在奶源、配方、品质等方面完全一致,就连价格也与内地基本相当,每罐售价20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176左右,实现“同质同价,陆港同享”。

香港作为国际自由港,是各国乃至世界各种商品的“展览馆”和“壁橱”,尤其是配方奶粉,完全是国际各大品牌的天下。

各国消费者汇聚的国际化市场,也是全球消费品展开激烈竞争的品牌高地。君乐宝进入香港市场,不仅是君乐宝奶粉向国际化发展的自然需求,也是国产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

但是如何证明君乐宝奶粉就是国际好奶粉?!大陆有一部分人对国产奶粉充满疑虑,香港那边消费者见多识广更是充满挑剔。

至此,君乐宝从几个方面证明:

1、奶粉检测,品质做到与国际最好的媲美。

君乐宝聘请全球最大的国际质量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君乐宝产品从奶源到奶粉产品全程检测认证。

8月8日,世界级奶粉工厂君源工厂投产当日,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宣布供应香港销售。SGS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对君乐宝奶粉的检测结果,结果显示在营养成分、食品安全等方面,均符合香港相关标准。这是国产婴幼儿奶粉历经“史上最严”和“全球最严”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新版食品安全法等一系列政策监管洗礼后,重新迈出内地市场,接受全球消费者的考查。

2、君乐宝好奶源远高于欧盟标准。

君乐宝婴幼儿奶粉所用的鲜奶,全部来自自建现代化牧场,微生物、体细胞含量经国际第三方检测,远远优于欧盟和日本标准,已经非常洁净。但是,君乐宝奶粉工厂仍然选择配备先进的德国三相除菌分离技术,让原本就很洁净的原奶近乎纯净,进一步提升品质。

君乐宝公布的SGS以及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监测数据显示,君乐宝牧场鲜奶,在菌落总数指标上低于2万,欧盟原奶标准是低于10万,美国标准是低于50万;在体细胞指标上君乐宝标准低于20万,欧盟标准要求低于40万,美国标准是低于75万。

3、世界级的合作伙伴的支持。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不仅需要好的原奶,同样也需要乳糖、脱盐乳清粉、植物油、低聚半乳糖(GOS),DHA、AA、亚麻酸、亚油酸、胆碱、牛磺酸等益智元素,包括矿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等。
配方奶粉是这些营养元素以及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集合体。世界上没有哪家奶粉企业能完全自己提供,好多营养元素都是外购。为了保证自己的奶粉最好,君乐宝整合了来自德国、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余个国家、20多项专利、30多家供应商的设备和技术支持。而这些设备和技术的有机组合,让君乐宝世界级奶粉工厂对于品质的把控,实现了“更安全”、“更营养”、“更洁净”。

4、最好的生产线、最先进的生产工艺。

目前君乐宝君源工厂生产是全球最新、最领先的。君乐宝君源工厂采用德国GEA这一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按照全球乳粉厂最高标准,同时参照德国相关标准,对工厂进行整线工艺设计和全线设备制造。

针对配方奶粉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GEA协助君乐宝奶粉工厂配备各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服务,包括德国除菌分离技术、意大利均质专利技术、丹麦真空混料技术、新西兰密项粉输送技术、澳大利亚管式浓奶加热技术、法国DSI直接喷射加热技术、TVR四效蒸发器,以及GEA尼鲁的MSD干燥塔和DDD空气分布技术等,共同组成全球工艺及设备领先的配方奶粉生产线。

“君乐宝奶粉工厂拥有全球领先的婴幼儿产品生产设备,其设计和建造满足严格的国际规范和标准,符合最严格的卫生设计,”德国GEA 亚太区乳品副总裁艾瑞克先生说。

5、最干净的生产车间。

君乐宝最新奶粉厂君源工厂生产车间洁净度能达到1万级,完全符合药品GMP生产标准。

据了解,君乐宝奶粉厂车间清洁首先用吸尘器除尘,然后员工用干净毛巾蘸酒精擦拭地面,最后为了不留死角,君乐宝员工创造了很有效的“土方法”。每天很早到工厂的君乐宝总裁魏立华看到员工用和好的面团跪在车间地板上搓地板。

这不仅让魏立华惊讶,同样让到新工厂参观的乳业各界人士震惊。君乐宝基层员工对工作如此苛求,他们的希望使用最严格的标准生产出最好的奶粉,而且价格还不贵。

8年前,三鹿事件重创中国乳业和奶粉行业;8年后奶粉行业信心恢复仍然坎坷。

前路虽然坎坷,坚守质量和品质第一的包括君乐宝在内的中国的主流品牌,在通过各种途径证明中国好奶源、中国好奶粉完全能媲美欧盟最好奶源和最好奶粉。

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疑虑可以理解,因为信心的重建很漫长。但是作为消费者也需要理性、耐心面对国产奶粉。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自己的途径证明。

企业在努力欲与海外最好奶粉试比高,这是企业在做自己的应做之事。而有能力的消费者可以去拿国产主流与海外奶粉进行检测对比,让科学与专业来证明国产奶粉。主动去做总比远观更好。

从哪里的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我们只能用最谨慎的态度、最优质的原料、最先进的工艺和最严格的监管,生产品质最好的奶粉,”看着世界级奶粉工厂车间里川流不息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说,“我们只能做到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