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剑桥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款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时尚的童装让孩子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也让孩子的童年变得更精彩。现在新一代的父母更加追求时尚的生活品质,愿意为孩子选择更加潮流的服装。剑桥品牌童装以“精筑·致远”为主题将在晋江兴泰酒店举办2017春夏新品童装发布会,届时欢迎各地朋友莅临。

剑桥品牌童装在此次发布会上将为大家展现2017春夏最新款的童装,出了风格百变的时尚童装之外,童鞋以及童装配饰等会一起亮相发布会,其包含了精品运动、英伦校园、休闲运动等三大系列鞋品以及运动袜、书包、护腕和运动帽等配饰系列。产品种类丰富,款式齐全,一定能让您大开眼界。

剑桥品牌童装在国内各省拥有多大实体店面,此次发布会,剑桥希望结识更多的经销商,并达成合作共识,以更好的开发市场,为各位合作伙伴谋利。我们愿与您共创辉煌!

剑桥品牌童装再次诚邀您与会!

发布会时间: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9日

发布会地址:福建省晋江市兴泰酒店

剑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