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三叶草童鞋怎么样 阿迪达斯运动鞋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性格是属于比较活泼爱动,喜欢到处去探寻世界,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宝宝离不开一双好鞋的陪伴。毕竟对于宝宝来说,一双舒适的鞋子能够伴随着他走过很多的路。

Adidas/阿迪达斯SUPERSTAR FOUNDATION采用黑白为主要颜色,用经典的碰撞打造出适合现代宝宝时尚品味的鞋子。作为知名品牌的阿迪达斯,其童鞋的质量也值得信任,给宝宝穿着也十分舒适。

Adidas/阿迪达斯考虑到宝宝在夏季与秋季的时候容易出汗,所以在鞋子上增加了几个透气孔,避免宝宝的小脚长时间包裹在鞋子当中。除此之外,Adidas/阿迪达斯还在鞋子的前端增加了防撞的布料,能够给宝宝的小脚带来呵护。

阿迪达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