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霸儿童餐椅好用吗 宝宝能用到多大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学习吃饭,那场面简直是惨不忍睹啊!不仅宝宝弄的脏脏的,爸爸妈妈也要跟着遭不少罪。有了宝宝餐椅之后,就会让爸爸妈妈们轻松很多,还会让宝宝乖乖的吃饭。那么童霸儿童餐椅好用吗?宝宝能用到多大呢?

童霸宝宝餐椅净重仅4.1千克,轻便好携带,使用非常方便。其迷你极简的轻便设计,折叠后不占空间,收纳简单,方便好用。

宝宝吃饭一定弄的到处都是,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容易滋生细菌、病菌等有害菌种,对宝宝的健康非常不利。童霸宝宝餐椅的座垫是可以拆卸清洗的,其餐盘可直接擦洗,清洁无残留,呵护宝宝健康。

童霸宝宝餐椅采用安全环保的材质制作,健康无毒,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这款餐椅可以供宝宝使用到4岁,非常方便哦。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下手吧!

童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