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喜欢吃的面食:婴贝滋营养面、蝴蝶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5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食比较的养胃,在孩子肠胃发育还不是很健全的时候,家长朋友多数会以小米糊以及面条来作为辅食。不过,有些家长自行在家中给孩子做面食,但是里面所含的营养并不是很全面,有可能造成营养不均衡。所以,婴贝滋婴幼儿辅食向大家朋友推荐婴贝滋营养面以及婴贝滋蝴蝶面。

婴贝滋原味营养面,可以有效的锻炼孩子肠胃蠕动以及消化功能。当然,还可以有效的补充孩子成长身体所需营养成分。纤细的面条,口感十足,孩子不挑食哦。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推荐的则是婴贝滋系列中的蝴蝶面。比较可爱的造型,深深吸引着孩子的注意力。无论是水煮或者是凉调或者是炒菜都是可以,多种做法,不会让孩子吃腻哦。

婴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