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您是不是在担心纸尿裤中含有荧光剂呢?这些人工化学添加的荧光剂对宝宝身体会带来非常严重的伤害,这也是宝妈们不得不留心的问题。那么宝什么纸尿裤比较好呢?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呢?

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选自欧洲天然优质森林木材,由纯净的木浆制作而成,生产过程不使用荧光剂,以欧洲高标准确保从根源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通过皮肤病理学测试,采用天然原料制作的纸尿裤呈现低过敏性,能有效减少宝宝的过敏反应,温和呵护宝宝的健康。

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采用全新的超微型传感技术锁水粒子,吸水性和紧密型强,能瞬间吸收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同时其采用天然棉透气面料,看得见的气孔,能呼出更多的闷热湿气,有效预防宝宝湿疹。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裆部设计合理,给宝宝更多自由的活动空间,不会影响宝宝学步,非常实用。有需要的妈妈不妨上宝美特天猫官方旗舰店看看哦!

宝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