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 御硒宝橄榄油的功效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6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橄榄油,人们就会联想到使用橄榄油和护肤橄榄油。不过这里自然要说的是护肤橄榄油。很多人都知道,准妈妈要使用橄榄油,以防止妊娠纹的产生或减淡妊娠纹,同时还可以起到滋润护肤的作用。但同时,刚出生的宝宝也需要使用橄榄油。宝宝皮肤娇嫩,橄榄油能够增强宝宝肌肤弹性,滋润护肤,更好的保护宝宝肌肤健康。那么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呢?御硒宝橄榄油的功效有哪些呢?

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 御硒宝橄榄油的功效有哪些

御硒宝橄榄油蕴含独特的香味,帮助父母与孩子建立亲密的关系,促进宝宝感官能力的发育。橄榄油清爽不油腻,能够加强宝宝的皮肤弹性,镇静皮肤,柔润滋养,保湿性好,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 御硒宝橄榄油的功效有哪些

御硒宝橄榄油专为宝宝设计的配方,并配合橄榄油、维生素E等高保湿成分,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令其柔软滋润。天然健康的草本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高效抗过敏,适合宝宝全身按摩,持久保持肌肤健康。

御硒宝宝宝橄榄油保湿效果好,温和滋润,适合宝宝一年四季使用。宝宝健康,妈妈更放心。

御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