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同乐迷你乒乓球拍 感受“大魔王”们的气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6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奥运进行之际,看到乒乓界那么多的大魔王,有没有一瞬间很羡慕那些把国乒打的就连镜头都捕捉不到清晰的身影。其实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们准备一份这样的“礼物”,这也是一种国家荣誉感的教育意识培养。

同乐迷你乒乓球拍,采用双面反胶,速度快、击球稳、旋转力强等特点,让儿童有更多的尝试和发挥;木质纹理清晰可见,不仅环保安全,更注重乒乓拍的重量和手柄的细度,使球拍的平衡点更稳定,让儿童玩起来更舒适,适合初学乒乓的人。

乒乓球不但好玩而且对于开发孩子智力也很有益处,尤其适合小朋友和小伙伴玩集体游戏,不但有趣,还可以培养其团队精神,提高孩子的情商。同乐迷你乒乓球拍所开展的活动能发展小朋友们的运动能力,训练知觉,激发想象,唤起好奇心,为儿童身心发展提供了物质条件,可以放心让小朋友玩耍,适合于所有儿童玩耍。

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