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戈童装好吗 童戈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伏天也已经进入到了末伏的阶段,秋老虎已经离得不远了。所以,宝宝的秋装也要赶紧准备起来,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秋老虎面前做好保暖的措施。

童戈童装好吗 童戈童装怎么样

童戈男童长袖圆袖T恤主要是采用暗色系突出孩子的时尚休闲,而且这种色系能够让宝宝在自由玩耍的时候不会顾及太多,让宝宝释放自己的天性。此外,童戈在衣服的肩部衣袖以及背部添加了皮革布料,能够凸显孩子勇往直前的气势。

童戈童装好吗 童戈童装怎么样

童戈男童长袖圆袖T恤主要还是用纯棉布料进行制作,再质搭配拼皮的装饰,在简简单单的同时还能够突出男童应有的个性。当然,它的做工和质量都是超赞的,用个性时尚的设计元素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搭配体验。这款T恤能够给宝宝带来新的时尚感受,而宝宝则是能够往这件衣服里注入青春活力。

童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