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可贝第六届成都孕婴童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届我们再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6日 17: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8月12日,聪可贝为期3天的第六届成都孕婴童展会之旅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作为备受行业关注的成都国际婴童展创办于2011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孕婴童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超过的1500个知名婴童品牌,近700个优质婴童产品生产商,无论是参展商或者专业观众数量都超越往年,再创新高。展会现场,聪可贝也将自身企业文化及产品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更多人认识了一个更全面的聪可贝。

聪可贝第六届成都孕婴童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届我们再约

在此次的成都婴童展现场,留下很多聪可贝品牌的身影。特色设计的展馆和优质的产品使其成为此次展会上最受观众瞩目的展位之一。展馆明朗开放式的设计、展品多样化与功能性兼备,为配合产品天然、健康、优质的设计风格,整个展厅的设计格调,也选择以绿色和粉色为主打色调,加以品牌元素中欢快的蓝色的精巧运用,营造出健康、活跃的氛围。

聪可贝第六届成都孕婴童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届我们再约

除了独具特色的展馆,聪可贝最新推出的两大系列产品——益生元婴幼儿营养米粉和有机婴幼儿营养米粉,同时展会上也凭借其优质的品质,获得了大批参展客户的认可。

聪可贝第六届成都孕婴童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届我们再约

此次聪可贝精心推出的产品,有机成分≥95%,零添加零污染。采用DCAG闪熟吸护工艺以及添加5%进口纯羊奶粉,使得米粉更易消化吸收,均衡营养不上火。产品中添加了增强宝宝水动能,增加能量,不上火的无水葡萄糖,并根据宝宝体质所需在米粉中添加了天然的含有大量蛋白和可溶性纤维的淮山粉,帮助宝宝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聪可贝婴幼儿有机米粉更根据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对产品优化配方组合,科学搭配,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拥有如此高品质的产品,也让聪可贝在此次成都婴童展之行上可谓吸睛十足,展馆内部始终人声鼎沸,咨询声、洽谈声,一片祥和氛围,工作人员不知疲倦的百分百热情更是诠释了聪可贝的专注和专业,三天创造出无限的价值。让更多的人了解、知晓了聪可贝婴幼儿有机米粉,也让更多的代理商、经销商倾心于聪可贝品牌。

作为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聪可贝不仅得到代理商、经销商的广大认可,还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中国婴童网的记者就在本次成都婴童展期间采访到聪可贝的总经理刘建刚,刘总在现场对聪可贝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刻的解读。

刘总表示,随着行业的规范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升,未来聪可贝将严格按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活力”的经营管理思想去面对,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加大工艺创新和配方研发投入,做高档品质、高端品牌、高附加值的产品。

为期三天的展会华丽落幕,聪可贝也“凯旋而归”。在这三天时间里,聪可贝通过成都婴童展与众多新朋友结缘。在未来的道路上,聪可贝也将不断努力,将打造更多的优质产品,实现与众多客户合作共赢的目标,同时也将继续坚持聪可贝始终不变的使命,为中国婴童的健康成长而努力奋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