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橙氏良品邀您共赴第24届深圳国际家居用品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7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博览会深圳秋季礼品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有5800个展位,将有3600多家企业参展,16万多买家,您现在是不是心动了呢?橙氏良品邀您共赴第二十四届深圳国家家居用品展,更多优质商品,更多合作机会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橙氏良品邀您共赴第24届深圳国际家居用品展

橙氏良品主要经营婴童用品、餐具、安全保护用品、宝宝清洁用品、收纳等各类生活用品和洗护用品。公司产品丰富,种类齐全,让合作伙伴不愁没有货源。产品质量可靠,设计新颖,市场销量一路飙升,为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利益。

橙氏良品邀您共赴第24届深圳国际家居用品展

橙氏良品创造的是健康、欢乐和梦想。为此,橙氏良品打造更加严格的服务流程,深入洞察,确保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线以及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用心为宝宝的健康而服务。

橙氏良品邀您共赴第24届深圳国际家居用品展

橙氏良品此次参展希望结识更多优质的经销商及供应商,我们满怀热忱期待与您的合作!

橙氏良品展位号是:1号馆1F11、1F13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2016年10月23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橙氏良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