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必要给新生宝宝买玩具吗 美贝乐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7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父母可能都认为,新生的宝宝太小了没有必要给ta买玩具,他们也不怎么会玩,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那么对于小宝宝他们现在又适合玩一些什么玩具呢?哪些玩具又是比较安全的呢?美贝乐儿童0-1岁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有必要给新生宝宝买玩具吗   美贝乐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怎么样

美贝乐音乐不倒翁玩具均采用环保塑料,品质安全,色彩鲜艳,圆润的设计造型,做工精细没有毛边,每一个弧度都觉得舒适,宝宝抓着更是轻松安全。而且不倒翁内容丰富伴有儿歌、童谣和音乐,只要按动相应的按钮,当乐声响起时,不倒翁小熊的双手也会跟着发出有节奏的闪光效果,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也能享受到美妙的旋律,在锻炼宝宝的精细动作的同时,高质量真人发音喇叭,音质清晰柔和不刺耳,保护宝宝的听力,增强宝宝的听觉发育,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多彩的颜色搭配,给宝宝视觉上的刺激,提高宝宝早期对颜色的辨认,有利于发展宝宝的视觉敏感度及辨析度;柔和温馨的铃声,可以吸引宝宝辨别声源方向,提高耳朵的听力敏感度,促进听觉发展;不同方向摇晃的设计,能吸引宝宝的玩耍乐趣,训练宝宝的追视能力,延长宝宝练习靠坐的时间,锻炼背部定力,慢慢掌握自身的平衡能力,同时也能吸引宝宝伸手触碰或者抬头训练,温和的铃声,吸引宝宝转头和翻身寻找声源,有利于宝宝发展大动作的技能和提高手眼协调能力。

有必要给新生宝宝买玩具吗   美贝乐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怎么样

美贝乐音乐不倒翁玩具设计贴心,功能丰富,不仅可以坐着玩,还可以趴着玩,这些都是很符合婴儿时期的使用要求的。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