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幼儿辅食、零食真的好吗 施百利幼儿面条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7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到1周岁以后,家长就要给他们食用多种口味的饭啦。小宝宝在逐渐接触到面食之后,身体将会有一个快速发育与成长的阶段哦。同时,宝宝的成长的时候,比较容易饿。家长朋友需要在家长常备一些比较具有营养的小零食,例如饼干系列。施百利幼儿辅食、零食,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施百利幼儿辅食、零食真的好吗  施百利幼儿面条营养更丰富

施百利营养面,蕴含各种营养素,可以全面呵护宝宝对于营养需求。产品系列有:猪肝菠菜、西红柿核桃、牛肉西兰花、南瓜红枣、胡萝卜蛋黄、紫薯香菇等口味系列,宝妈可以根据宝宝口味偏好进行选择。

施百利幼儿辅食、零食真的好吗  施百利幼儿面条营养更丰富 施百利幼儿辅食、零食真的好吗  施百利幼儿面条营养更丰富

在施百利饼干零食中,我们也同样拥有不同口味的哦。南瓜、草莓、核桃、牛奶等等。还有字母趣味饼干,趣味小馒头,薯条以及火柴棒,各种形状的小饼干,激起宝宝的兴趣,让宝宝吃的更开心,营养更丰富。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