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秋季衣服该怎么搭配 番衣岛柜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7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天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水,无论是消暑还是每日例行的洗澡都是需要水,所以蓝色被应用到很多夏季服饰的设计上。中国台湾童装品牌的番衣岛柜就选择海蓝色作为衣服主要颜色进行设计。

宝宝应该阅读过《海的故事》这本书吧,番衣岛柜融合了这个故事并运用到五分裤的设计上。海蓝色的裤子代表着人鱼公主的鱼尾,而裤腿处增添的花边则是象征着人鱼公主的尾鳍。

即使是人鱼公主也是喜欢装点自己的鱼尾,就跟女孩子长大之后要化妆一样。番衣岛柜选择在裤腿的花边处添加了粉色的花朵,能够给整件衣服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这种设计就像是大海与花的融合,意境一下子提高了很多。

番衣岛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