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自高原牧场的好奶粉关山 关山造就高品质好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7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市场在最近几年发展的尤为迅速,不得不说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我们婴幼儿奶粉市场发展异味火爆。在这里,我们关山奶粉也是发展十分的快。虽然现在奶粉新政的颁布与实施,但是对于关山奶粉的影响并不大。

关山造就高品质好羊奶粉

有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有完整技术支撑且完善乳品产业链的企业来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奶粉市场的竞争会更加的“惨烈”。但是我们这些有技术支撑的企业,他们的优势将会逐渐的放大,逐渐成为奶粉市场的领军企业或者是标杆。

对于关山奶粉来说,是来自高原牧场的奶粉企业。不仅有着完整技术,还有自己的牧场。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个家庭,我们关山奶粉企业不仅拥有亚洲最大的生态化养殖基地,同时引入国际化设备及领先的生产工艺,在技术人才上也不吝重金聘请国内外资深专家,从而将企业的竞争基础打得更坚实。

拥有六十年发展历史的关山陇州乳业,已经在国内奶粉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在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中,关山奶粉的市场更加不容小觑。关山奶粉一直坚持对奶粉配方以及原料高标准要求,研究团队也是深入研究更符合国内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

关山乳业一贯坚持以制药的严谨性生产奶粉,按制药行业GMP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投入全自动化处理CIP系统、三效降膜真空蒸发器、四喷枪细粉附据干燥塔、流化床冷却、微机自控系统等先进生产设备,以实现从鲜奶、净化、配料、均质、浓缩、喷粉、冷却到无菌包装,全过程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关山奶粉在生产工艺,采用干湿法复合生产工艺与闪溶技术,在鲜奶中增加各种营养素,使之快速溶解达到相应标准喷雾干燥后成粉,是奶粉更加的新鲜,营养更均衡。

关山奶粉在生产过程中层层监督与检测,致力于让自己走向市场的产品均是安全、放心。做到“不合格原料坚决不投产,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厂”!!!

关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