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辛迪婴童空调毯 天然彩棉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7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然彩棉比普通的棉花更加优质。现在上等的婴幼儿服饰、家纺等用品均采用天然彩棉为原材料制作。以追求更加舒适的成长环境,让宝宝健康长大。米辛迪婴童空调毯,天然彩棉好舒适!

米辛迪婴童空调毯 天然彩棉好舒适

夏季炎热的天气让人难以承受,大多数人避暑的方式就是呆在空调房内。空调房内温度低,小宝宝要及时保暖,一条舒适的空调毯帮助宝宝舒适过夏季。柔柔的面料宽松又舒适,厚度合适,保暖性好,宝宝在秋天也可以使用。

米辛迪婴童空调毯 天然彩棉好舒适

米辛迪空调毯不添加任何化工染料,均是天然彩棉自然的色彩,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纯棉面料具有亲肤透气,柔软舒适、保暖不憋闷的特点,让宝宝享受大自然的呼吸。空调毯精细的车工密拷锁边,不易散边,经久耐用,方便又实用。

米辛迪婴童空调毯 天然彩棉好舒适

米辛迪婴儿空调毯还有专供夏季使用的竹纤维毛毯,保暖透气性一样好,同时具有抑菌防螨的效果,满足宝宝的需求,是不可多得的婴儿毛毯哦!

米辛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