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宝宝喝水用什么杯子 宝宝喝水的杯子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7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龄越小的宝宝就越需要进行补水,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体内的含水量占据空间非常大。所以,随着宝宝的活动排出的汗液以及排泄次数增加,体内所消耗的水分也是比爸爸妈妈要多得多,爸爸妈妈也要及时的给宝宝进行补水。

布朗博士6安士软吸嘴训练杯针对6岁以上的宝宝进行设计,其中阀门与吸嘴一体式的设计,切实符合宝宝的需求。其中Y形孔软吸嘴与阀门与吸嘴一体式相结合,不仅能够避免宝宝吸入大量空气而出现吐水的情况,还能够避免呛水的发生。

布朗博士6安士软吸嘴训练杯为了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宝宝的喝水量,特别在瓶身上添加了精准的刻度,让爸爸妈妈每次哺喂之后都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宝宝的喝水量。此外,布朗博士专门为宝宝设计了可移动式手柄,让宝宝的小手轻松抓取,避免水杯滑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