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孤独了怎么办 知识花园幼儿故事机陪伴你整个童真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7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从小缺少玩伴,爸爸妈妈们也只为这么一个孩子忙碌着,还要总是担心宝宝会因为没有玩伴而感到孤独,担心宝宝到了自己单独睡觉的时期害怕黑暗难以入眠。那就送宝宝一款知识花园幼儿故事机吧,助眠故事机投影灯,有六种颜色不断变化,以柔光的形式投射出星星、月亮,伴随着故事、儿歌让宝宝快速的进入睡眠。

知识花园幼儿故事机收集了童话故事、启蒙教育、知识宝库、唐诗宋词、国学讲堂、成语故事和中英文儿歌七大学习模式,三个灯光六种效果组成星空的投影陪伴宝宝入眠,颜色温和,可手动、自动切换,而且还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文件,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其材质使用的是无毒无害的ABS环保材料制成,并且通过3C安全认证,材料非喷洒,涂层永不掉色。

知识花园幼儿故事机也是长期失眠人群和高节奏人群的热爱,都市生活的压抑与压力,导致白天的工作节奏太快,晚上睡觉突然转换不了这种快节奏,及其容易造成失眠,助眠灯让人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童真时代,让人缓解情绪,安然入睡。

无论何时何地,知识花园幼儿故事机让宝宝远离夜晚的黑暗与孤独,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如同妈妈温暖的怀抱,温柔的呵护宝宝入睡。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