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的阅读习惯如何培养 从妈妈布书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7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下家长们普遍是望子成龙心切,请家庭教师,买钢琴,成天逼孩子认字、作文、弹琴、习画、学外语,没完没了。孩子缺乏应有的游戏时间,会产生厌学情绪,不如从撕不坏,性价比不错的软文读物妈妈布书-MAMMA开始吧!

妈妈布书-MAMMA主要是为开发0-6岁婴幼儿的智能、体能和交流而设计的益智类玩具书。以颜色、声响、附件和不同的质感来启发婴幼儿的视觉、听觉、触觉以及思维潜能,开发左右脑,训练幼儿四肢协调,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是一部将玩具与书完美结合真正属于宝宝的书,既有玩具的趣味性又有书本的知识性,让宝宝边学边玩。

这套妈妈布书符合山东省的质检标准,并通过欧盟EN71测试,获得国内国际CE认证。妈妈布书首尾两页内含响纸,一是为了起到吸引宝宝注意力的作用,二是没有在所有的页面都含有响纸,为了免得引起宝宝的烦躁,并且每本布书均配送牙胶或挂环,缓解宝宝出牙期牙龈的不适感的同时更加的方便收纳和悬挂,这就是妈妈布书独特的设计之处。

妈妈布书-MAMMA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宝宝成长、学习、启蒙的布书了,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妈妈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