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贵族童话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小女孩心中都一个童话般的公主梦,每一个小男孩都希望自己能成为那个守护公主的王子。贵族童话品牌童装圆孩子的童话梦,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贵族童话品牌童装2017年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赶紧拿上您的邀请函,快快参与吧!

贵族童话童装展现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的舒适性,让孩子在精彩的时尚演绎中享受更加舒适自由的穿着体验。贵族童话童装是高品质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其每一款童装都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呵护着孩子健康成长。贵族童话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为孩子们圆梦!

此次订货会贵族童话将向大家展示2017春夏最新款童装,几百种童装款式,独特的设计风格,时尚新颖,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订货会上将有更优惠的价格,错过了此次机会,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哦!

贵族童话童装希望通过此次订货会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现在贵族童话面向全国诚招各地代理加盟商,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贵族童话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9月8日至2016年9月10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雅居乐酒店

贵族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