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选购指南 鸿贝安全座椅教您发大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我国的使用并没有普及,但是很多家长也意识到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中重要性。由于对座椅的认识较少,在购买时往往会陷入很多误区,导致买到的安全座椅不尽如人意。那么应该如何选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呢?这里鸿贝给您制定了一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选购指南,教您如何放大招!

第一步:根据宝宝的年龄挑选适合宝宝的款式

儿童安全座椅是根据宝宝的不同年龄段来设计的,因此不同年龄的宝宝应选购不同的安全座椅。

0到15个月的宝宝应选购婴儿睡篮,这类安全座椅可以手提,安全性好,而且能够避免宝宝太小而发生安全带松动等情况,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0到4岁的必备可以选购这款鸿贝HB-04的安全座椅,其承重范围为0到18千克。这款座椅可适合会坐立的宝宝,同时婴幼儿也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9个月到12周岁的必备可以使用较大的儿童安全座椅,其活动空间自由,安全性好,可以随着宝宝身体发育状况调节大小,非常实用。鸿贝MXZ-EF就不错。

第二步:根据车型选购安全座椅

很多家长在购买了安全座椅之后才发现,这款安全座椅根本就不能安装在自己的车上,因为型号不符。婴儿提篮适合配有安全带的车辆;ISOFIX双接口是安全座椅要有专门的接口才能安装;普通的安全座椅适合所有有安全带配置的车型使用,范围较广。

第三步:安全座椅的材质与做工分析

好的安全座椅使用的材质和面料等都是非常优质的,同时其也经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座椅的材料、功能、安全性等都需要慎重考虑,家长们在挑选时要多多留心哦!

鸿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