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贵族童话公主梦 贵族童话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孩子的心中都藏着一个公主梦,就像是童话中的辛德瑞拉,在遇到仙女的时候也能够变成公主。而童装品牌—贵族童话在现实中也扮演了仙女的形象,能够让每个平凡的女孩子都能够变成漂亮的公主。

贵族童话公主梦 贵族童话童装怎么样

贵族童话选用紫罗兰的颜色来制作一件公主裙,就像是梦境中那薄雾缭绕的梦幻,带领着女孩走向那光明的彼岸。纯棉的白色底衬紧贴宝宝柔嫩的肌肤,让宝宝体会到舒适贴身的感觉。紫罗兰色的雪纺层层叠叠,在衣服上形成不规则的花瓣形,原地轻轻一转,裙摆飞扬。

贵族童话公主梦 贵族童话童装怎么样

紫罗兰色总是带有一点神秘,而孩子也跟紫罗兰色一样,神秘、不可捉摸。作为还处于高温的夏季,带有紫罗兰色的无袖连衣裙不仅能够带给女孩子清凉舒适的感觉,还能够圆她们一个公主梦。

贵族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