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亲母婴连锁诚邀您来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8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母婴连锁店可谓是遍地开花,不仅是市场发展前景比较好,同时我们母婴连锁机构的各种优惠政策也是深的经销商的欢心呢。再加上母婴连锁店对于店铺的选址上并没有很严苛的要求,即便是开在小区内部,照样有消费群。所以,如果你有意向加盟一家母婴连锁机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爱亲母婴连锁进行加盟。

爱亲,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隶属于北京华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于2015年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

目前,爱亲母婴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数千家,业务辐射全国各级城市。囊括13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仓储面积超过上万平米。2015年,爱亲母婴新建广州总部,实现了北京、广州双总部运营。整体的综合实力,还是值得广大经销商朋友放心的。

加盟爱亲母婴连锁,还可以拥有品牌给予的各项支持:人员支持、技术支持、培训支持、系统支持、方案支持、运营支持。详细事项,还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静候品牌企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具体事项。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