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邦童装怎么样 巴拉邦童装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气温还未散去,短袖裙套装还未从服装店下架。孩子再过13天就要步入校园进行上学了。为了能够在开学第一天让班里同学眼前一亮,巴拉邦专门准备了带有学生气息的短袖裙套装。

巴拉邦童装怎么样 巴拉邦童装好吗

巴拉邦短袖裙套装主要是用纯棉的内衬以及雪纺的外层进行搭配,黑色与白色的经典碰撞,与日版学生校服不谋而合。条纹作为经久不衰的设计元素,设计在此款短袖裙套装中无疑是增加了几个亮点。背后的水滴式纽扣设计,更是增加了孩子的魅力。

巴拉邦童装怎么样 巴拉邦童装好吗

爸爸妈妈怕孩子穿着巴拉邦短袖裙套装会出现走光的情况,专门在下装的设计上采用了双层。下装内有短裤,外有短裙,两者相结合不仅可以避免走光的尴尬,还可以让孩子在淑女、假小子中自由切换。

巴拉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