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专用水品牌:卡兹奇天然婴幼儿专用水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8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市场的发展,我们婴幼儿也有自己的专用水啦。有些家长认为:自己都是喝着普通水长大的,而且长得好好的,现在真的有必要为孩子买专用水吗?在这里卡兹奇婴幼儿专用水告诉你:

婴儿专用水品牌:卡兹奇天然婴幼儿专用水

适合成年人的水,不适合婴幼儿。婴幼儿肠胃器官发育尚不完善,对于饮用水要求要异于成人,有着更加严格和更高的标准。在国内市场现阶段接受婴幼儿专用水的家庭很少,但是在欧美发达国家有70%的家庭选择婴幼儿专用水。

婴儿专用水品牌:卡兹奇天然婴幼儿专用水

婴幼儿水大多是摄取来自冲泡的奶粉中,如果采用近中性属性的水进行调和,有利于保证体内酸碱平衡状态,调节奶粉中微量元素平衡,不破坏原有的营养配比,不易上火。

婴幼儿专用水采用来自深层地下水的富氧小分子天然纯净水,与奶粉相结合更加的容易,使得婴幼儿能够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蛋白质。低钠,有效减轻宝宝肾脏负担。

如果你有意向给宝宝试试这种婴幼儿专用水,我们卡兹奇天然婴幼儿专用水就是你很不错的选择。

卡兹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