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时期该买什么样的玩具 婴幼儿日康摇铃适合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感官非常敏锐。种种气味、声音、质感、颜色和味道都让他感觉新鲜且兴奋。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是透过身体与事物的接触得的。那么婴儿期的小宝宝适合什么玩具呢?婴幼儿日康摇铃怎么样?

婴幼儿时期该买什么样的玩具  婴幼儿日康摇铃适合吗

婴幼儿日康摇铃采用安全无毒的PP材料精制而成,品质安全,色彩鲜艳,手柄椭圆形设计,做工精细没有毛边,便于宝宝抓握,并发出铃声,每一个弧度都觉得舒适,宝宝抓着更是轻松安全。摇铃声的音质清晰柔和不刺耳,以吸引宝宝辨别声源方向,提高耳朵的听力敏感度,保护宝宝的听力,促进听觉发展增强宝宝的听觉发育,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艳丽的色彩,给宝宝视觉上的刺激,提高宝宝早期对颜色的辨认,有利于发展宝宝的视觉敏感度及辨析度;不同方向摇晃的设计,能吸引宝宝的玩耍乐趣,训练宝宝的追视能力,延长宝宝练习靠坐的时间,锻炼背部定力,慢慢掌握自身的平衡能力,同时也能吸引宝宝伸手触碰或者抬头训练,温和的摇铃声,吸引宝宝转头和翻身寻找声源,有利于宝宝发展大动作的技能和提高手眼协调能力。

婴幼儿日康摇铃从设计、颜色、形状上充分考虑到宝宝的发育特征,并且能安抚宝宝的情绪。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