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海绵宝宝婴儿纸尿裤品牌新品升级 纸尿裤代理就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好不好,不仅要看品牌,重要的是看纸尿裤的设计。宝宝皮肤娇嫩,如果纸尿裤设计不合理,会直接伤害到宝宝的肌肤,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海绵宝宝婴儿纸尿裤品牌新品升级,纸尿裤代理就选它!

海绵宝宝婴儿纸尿裤品牌新品升级 纸尿裤代理就选它

海绵宝宝HEG73013款婴儿纸尿裤新增外翻羽翼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肌肤。纸尿裤设计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腰部弹性适中,不勒腿,更舒适。海绵宝宝纸尿裤采用进口吸水高分子材料,魔力吸水珠,是普通芯体吸水量的4倍,时刻保持宝宝屁屁干爽,预防红屁屁。

海绵宝宝婴儿纸尿裤品牌新品升级 纸尿裤代理就选它

海绵宝宝新品纸尿裤表层采用亲肤棉柔材质,中性处理,天然原料,面层更柔软,更亲近肌肤。创新的凹凸点设计,减少接触面积,快速分导尿液,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海绵宝宝婴儿纸尿裤绵柔亲肤,吸水性好,透气不憋闷,预防红屁屁,深得妈妈们的好评,是值得信赖的纸尿裤品牌。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