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8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最好的营养自然是母乳,每一种哺乳动物的母乳都有其独特的结构,是其他任何一种奶都不能代替的,母乳带给宝宝的不仅是营养素,还有蛋白质,这是一种任何合成物都不能代替的。而当母乳已经无法供给日常所需营养时,那么婴幼儿奶粉就该发挥它的作用了。

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称为“奶中之王”,营养很丰富。它所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高于牛奶。美偌多羊奶粉,优质的品质,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呵护。

美偌多,和氏旗下羊奶粉品牌,坚持从点点滴滴构建宝宝营养未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陪伴妈妈守护宝宝,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美偌多羊奶粉,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体系,采用具规模化的瑞士莎能羊新鲜乳汁,并综合宝宝的脑部、骨骼及免疫力等发育的营养需求,以超强免疫力配方为基础,科学配比初乳粉、藻油DHA和ARA、核苷酸、乳铁蛋白、牛磺酸、益生元、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的优质营养素。

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经世界先进的包裹和膜分离除膻技术浓缩喷制而成,既保留了羊奶的风味,又含有活性免疫球蛋白等免疫营养物质,合理配比乳清蛋白,极易消化吸收。

美偌多羊奶粉,守护宝宝营养,让宝宝在美偌多的守候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美偌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