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密婴幼儿羊奶粉 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8日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不断成长,高端奶粉、羊奶粉逐渐被普通大众所接受。当下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品质生活成为追求,而注重健康、营养的人都开始崇尚饮用羊奶,深知一杯羊奶等于三杯牛奶的营养含量,同时它又是更接近母乳的奶制品,满足孩子所需母乳具备的营养,所以,无母乳的婴幼儿家长可以考虑选择适合自己宝宝年龄段的配方羊奶粉哺乳。

优安密婴幼儿羊奶粉  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好奶粉

优安密”是国家推行婴幼儿奶粉生产配方注册制首批拥有生产资质的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自己的工厂,多年来从事乳制品生产,没有质量事故。在生产管理上严格把控质量和安全,HACCP质量管理体系GMP生产管理体系保障每一个环节,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

优安密依托先进技术和自有条件,研发生产的适合我国婴幼儿体质的优安密配方羊奶粉,科学配比各种营养成分,这是一款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使宝宝轻松无负担的好奶粉。

优安密婴幼儿羊奶粉  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好奶粉

优安密作为一款真正良心和品质的羊奶粉,其营养全面,能够调节宝宝肠道平衡,加强强钙、铁、锌等矿物质吸收,保证宝宝肠道维持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减少上火、便秘的困扰。

优安密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乳清蛋白含量高,分子结构小,容易吸收,不过敏。它具有增强免疫的功能 ,有利于心血管系统的健康 ,提供婴儿的儿童母乳化的功能,有利于肌肉健壮和增强体力、增强骨骼 ,为酪蛋白和谷蛋白过敏者提供优质蛋白质 。

优安密婴幼儿羊奶粉进口荷兰优质羊奶,不添加香精、蔗糖、激素、三聚氰胺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优安密婴幼儿羊奶粉一直在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