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安培乔迁庆典暨十周年庆将隆重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9日 08: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是江西安培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庆之际,安培公司也迎来乔迁新厂之喜,8月22日,江西安培公司将在南昌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桑海产业园安培公司新厂区隆重举行乔迁答谢会,同时庆祝江西安亲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安亲、奥美贝康新品隆重上市。

乔迁新厂 华厦开新

江西安培是江西辅食行业的龙头企业,十年来致力于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凭借高科技技术研发出了多个营养食品系列,是广受经销商认可和消费者信赖的企业。安培新厂占地2万余平米,厂房面积26000平米(一期15000平米);并且拥有全新GMP十万级生产环境,能够完成万吨婴幼儿辅食生产的基地。在辅食行业里,安培新工厂的规模和设备都可以说是是首屈一指,遥遥领先。

江西安培乔迁庆典暨十周年庆将隆重举行

在乔迁新工厂之际,安培公司也从最初的实业公司升级为产业集团,成立了董事会,下辖:江西安培实业公司、江西安亲健康食品公司、江西安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妈妈贝芘孕婴汇连锁。升级以后的产业集团不管是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水平还是产品质量方面,都会再创新的高度,整个企业集团也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新公司安亲成立 新品上市

江西安亲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安培十周年庆之际也正式成立,安亲工厂位于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安亲食品公司的新品有机米粉也会在近期上市,安亲有机米粉甄选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的高山梯田有机大米为原料,搭配宝宝成长元素,经过蒸煮细磨,打造出高品质的有机米粉。安培旗下奥美贝康的全系新品也同期上市。奥美贝康一直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本次推出的新品也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江西安培乔迁庆典暨十周年庆将隆重举行

五喜同庆 感恩有您

江西安培庆典活动以“五喜同庆 感恩有您”为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受邀参加庆典活动的有开发区书记及各单位主管领导、江西食品协会领导;媒体方面,母婴商情、母婴世界等行业内专业孕婴媒体也都在受邀之列;除此之外,众多的合作伙伴也会参加此次庆典,预计到会人员800余人,和安培集团共同见证五喜临门的喜悦。

活动流程:

第一天:受邀嘉宾们入住铂尔曼酒店,

第二天:庆典活动

上午时间是由各位参会领导致辞,之后所有嘉宾一起用午宴;下午,安培集团为到场的嘉宾举办了一场孕婴行业的培训;晚上的时间则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嘉宾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放松一下心情。

第三天与第四天:受邀嘉宾将会分别去到庐山和三清山旅游,让嘉宾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感受江西风景的美丽,感受生活的乐趣。

本次庆典活动是十年来江西安培成长成功的一个见证,婴童品牌网也会持续关注庆典活动,期待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的报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