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如何挑选护肤品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9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的荷尔蒙如同坐过山车,肌肤因激素变化导致干燥、暗黄、无光泽等,而孕妈妈们不用护肤品或者是只用婴儿的护肤品,都是无法满足怀孕期间肌肤补水、修复、抗氧化等功能,而非专业的成人护肤品则更不安全。怀孕期间需要一套专业、安全、天然的孕妇护肤品,免遭酒精、激素、重金属的伤害。

孕妇如何挑选护肤品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效果如何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是肌肤可以吃的孕妇护肤品,富含VC、透明质酸钠、氨基酸和甜菜碱,温和活性,天然保湿因子,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的保持98%的水分,提高肌肤水分,增加肌肤弹性,刺激性小无过敏,抵制紫外线,修复晒后肌肤,恢复表皮弹性,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皮肤抗自由基能力。

孕妇如何挑选护肤品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效果如何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多种植物提取物与天然酵母提取物的完美配比,能够高效的补水、恢复肌肤水润光泽;海藻糖与HA保湿因子不仅能深入肌肤里层,由里到外源源不断转运肌肤表皮所需的水分;且能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轻松锁住水分,令肌肤水嫩细腻。

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全面补水,提高皮肤含水量,使肌肤柔嫩细腻润滑,焕新活水分能深入细胞内核,彻底激活细胞能量,保持细胞健康循环。君宝康植物凝萃补水面膜水润孕妈的秘密,28天解救孕期干渴肌肤。

君宝康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