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奶瓶系列 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给宝宝断奶,这可以说是一个“狠心活”。断奶的时候,宝宝不太喜欢使用奶瓶喝奶粉,就会哭闹不止。宝妈是看在眼里,痛在心理。如果我们选择了一款比较好的奶瓶,说不定就会缓解断奶期宝宝的各种不适应啦。在亲好贝好奶瓶系列中,我们可以找到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亲好贝好奶瓶系列  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拥有一下特点:

1.人性化:优越的仿生外形,瓶身设计人性化,接近自然的母乳化坐姿喂养,实用舒适、自然。

2.科学性:科学的设计,使产品具有防烫、防胀气、防呛、防奶液入耳

3.安全性:以医用级高硼硅为原料制成,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瓶身上的图案印刷,不含有害宝宝健康的重金属。奶嘴采用仿自然泌乳十字孔奶嘴,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无素无异味。

4.耐高温:玻璃奶瓶可耐高温600度,而热急变温度200度,线热膨胀系数3.25x10-6K1。

所以,宝妈可以在宝宝断奶前买一款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提高宝宝断奶效率。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