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番衣岛柜童装好看吗 番衣岛柜五分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9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末伏的到来,夏季也渐渐到了尾声,但是这居高不下的温度还是需要爸爸妈妈准备凉爽的五分裤。而作为中国台湾的童装品牌——番衣岛柜的夏季五分裤还是颇受爸爸妈妈欢迎的。

番衣岛柜童装好看吗 番衣岛柜五分裤怎么样

番衣岛柜五分裤选用糖果色的纯棉布料进行制作,用五彩缤纷的颜色去点缀宝宝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松紧带的设计能让整件裤子紧贴宝宝的腰部,无论宝宝怎么爱动,也不会出现裤子掉落的尴尬景象。

番衣岛柜童装好看吗 番衣岛柜五分裤怎么样

番衣岛柜还在五分裤的部位添加了一点点小设计,糖果色的布料与蕾丝的融合,看的少女心爆棚。爱心式设计在点缀上点点水钻和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相信能够俘虏不少宝宝的童心。

番衣岛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